崔宇植X孫錫久韓劇犯罪驚悚大片殺人者的難堪!Netflix 2月新片片單下架清單 

2024-01-31 12: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春節連假7天,Netflix獻上2月最新必追好劇!集結台灣、日韓西洋作品強檔,包括崔宇植X孫錫久犯罪驚悚鉅作《殺人者的難堪》、華語獨家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真人版影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脫單大作戰》、《忍者之家》等,讓大家2月農曆新年整個假期追劇追個過癮!

 


Netflix農曆新年2月必追片單出爐!(圖/Netflix,以下同)
Netflix農曆新年2月必追片單出爐!(圖/Netflix,以下同)


Netflix 2月新上架片單。
Netflix 2月新上架片單。


《殺人者的難堪》 (A Killer Paradox)

 

韓劇 - 2月9日

 

一名平凡大學生在意外殺人後頻起殺心,隨即與一個精明的刑警展開永無止境的你追我躲攻防戰。 

 

《殺人者的難堪》改編自同名19禁漫畫。漫畫中的角色,不乏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角色,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與故事。

 

故事中一直不停產生錯誤與混亂,而主角對於自己人生的解方竟是不斷殺人!

 

這也激起了反思:「私下的正義,是否為真正的正義?」2024 年犯罪驚悚佳作,崔宇植、孫錫求領銜主演。一次險被殺,從此開殺戒!

 


《殺人者的難堪》 (A Killer Paradox)。
《殺人者的難堪》 (A Killer Paradox)。


《愛愛內含光》 (Let's Talk About CHU)

 

影集 - 2月2日

 

Netflix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宣布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由麻吉砥加電影有限公司與幸運火花創意有限公司攜手製作、榮獲美國獨立製片人影展最佳女導演黃婕妤所執導。

 

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強強聯手打造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2024新年首部大膽談性的台劇,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家中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中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

 

《愛愛內含光》圍繞家庭,講述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家庭可能會面臨到的議題,包括父母寄予子女厚望、灌輸傳統觀念。

 

劇中邱家兄弟姐妹都在媽媽傳統價值觀的框架下成長,以及柯震東同樣因家庭因素,他們愛情觀也因此受到父母影響,對愛情有不同的見解也充滿不安。


性愛話題家庭劇《愛愛內含光》於2月2日正式上線。
性愛話題家庭劇《愛愛內含光》於2月2日正式上線。


《脫單大作戰》(Ready, Set, Love)

 

影集 - 2月15日 

 

在一個男性人口驟減的世界,一名平凡女子參加了政府贊助的約會競賽。遊戲設定在陰盛陽衰的世界,女性人口大幅超越男性,女士們這下子得互相爭搶完美金龜婿。

 

跟著故事來到平行宇宙,因為一場難以解釋的疫病,女性新生兒數量遠遠超越男性。

 

男人變成「國家寶藏」等級的珍稀動物,而女性必須參加由政府資助的「脫單大作戰」競賽,才有望獲得男性的青睞。

 

平凡的單身女郎妲伊無意間獲得參賽資格,在比賽中遇見了最有人氣的男性參加者桑,兩人擦出火花。

 

然而暗中醞釀的陰謀恐將危及他們的感情和他們所認識的世界,妲伊和桑必須攜手揭發真相。

 


《脫單大作戰》(Ready, Set, Love)。
《脫單大作戰》(Ready, Se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