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雙鴨進港回來了!霍夫曼驚艷高雄新風貌 冬日遊樂園亮點交通情報一次看

2024-01-27 12:0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睽違10年,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與小鴨重返愛河灣,更特別將高雄港第16-18號碼頭打造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冬日遊樂園」,1月27日上午10時30分雙鴨進港開幕秀熱鬧展開,2隻黃色小鴨進港畫面令不少人直呼感動、可愛,冬日遊樂園也宣告正式展開!


睽違10年黃色小鴨再度回到高雄!而且是2隻。(圖 / 高雄市政府,以下同)
睽違10年黃色小鴨再度回到高雄!而且是2隻。(圖 / 高雄市政府,以下同)


2013年9月高雄光榮碼頭迎來療癒系黃色小鴨(Rubber Duck),並席捲全台,這次再度回歸成為全台話題,也預計成為寒假、春節最熱門打卡景點!


1月27日雙鴨進港秀舞台現場。
1月27日雙鴨進港秀舞台現場。


高雄觀旅局長高閔琳分享,為讓黃色小鴨重返愛河為2023年9月特別邀請藝術家霍夫曼重遊到高雄、正式洽談並實地場勘,讓藝術家感受高雄的嶄新風貌與城市的進步蛻變!






霍夫曼於現場見到2隻黃色小鴨正式進港畫面,也表示非常驚艷10年後高雄的轉變,10年前並沒有這些新穎的建築物,如今高雄看起來更加進步、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