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陽明山花季櫻花提早綻放搶拍!櫻花街舞比賽IG美圖大賞獎項精彩

2024-01-27 10: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2024年陽明山花季自2月7日起跑,櫻花則是自1月下旬已經綻放,想賞花可以提早前往,不用等到2月,這次陽明山花季還舉辦了櫻花街舞大賽,


圖 / 台北市政府
圖 / 台北市政府


2月7日開幕式特別邀請華岡藝校舞蹈科的同學為大家帶來櫻花舞精彩表演,搭配美不勝收的花卉,營造出令人陶醉的花季氛圍!民眾可以一同參與,共同沉浸在這片花的海洋中,感受春天的清新與美好!

 

 

 


陽明山公園寒櫻率先綻放,山櫻花已接力盛開。(圖 / yijiun_lee,以下同)
陽明山公園寒櫻率先綻放,山櫻花已接力盛開。(圖 / yijiun_lee,以下同)


開幕式地點在陽明公園花鐘前廣場(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26號),進行時間為9:00~10:00。




舉辦已超過一甲子的陽明山花季,每年吸引全球各地的賞花民眾。滿山春景與陽明山地標「花鐘」,看山櫻、寒櫻、八重櫻、昭和櫻與吉野櫻,還有平戶杜鵑及金毛杜鵑於林間綻放,在百花盛開的季節,一起上山郊遊、補捉春光明媚的花季美景。




賞櫻之餘,還可以拍美照並參加IG美圖大賞活動!

 

 

活動時間:2024/2/7(三)- 2024/3/17(日)

 

活動步驟:

【Step 1】追蹤陽明山花季IG (https://reurl.cc/dLmOeV)將個人帳號設為公開。

【Step 2】 拍攝2024陽明山花季照片

【Step 3】上傳至個人IG並Hashtag #陽明山花季#花續陽明#2024陽明山花季IG美圖大賞,即有機會參與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