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第3季天堂島在濟州君悅酒店!官熙地獄成本季焦點第4季確定開拍成員IG帳號

2024-01-25 21:00

文/雪麗兒張

 

人氣火紅的韓國綜藝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2023年12月12日在Netflix播出第3季(共11集),一如前兩季引發熱烈討論,內容一樣有地獄島、天堂島之分,不過這次天堂島的飯店不再是前兩季的百樂達斯酒店(PARADISE HOTEL & RESORT),一開始的地獄島也有兩座,創造了新奇觀賞體驗,而第三季的天堂島飯店則在濟州島君悅酒店!本篇附上話題成員們的IG帳號,喜愛這一季來賓的粉絲趕快追起來!




第3季的進度非常快,第一集就出現天堂島畫面,從空拍視角讓人一眼認出配對成員們即將前往的天堂島就是濟州君悅酒店,濟州君悅酒店為濟州島上最高的建築物,加上巨幅弧形光影牆,是當地地標級的建築物。




濟州君悅酒店雙子星地標大樓Dream Tower前方圓弧形外牆有亮燈裝置,如聖誕節時就有特殊節慶點燈,相當應景有看頭!


圖/景點+張盈盈
圖/景點+張盈盈


第一集首先登場的配對成員李官熙、崔慧善級入住35樓260平方米的總統套房,內部有大坪數的起居廳,全景落地窗180度視野絕佳,設有茶水間、環形酒吧,可以在裡面開派對不是問題,除了臥房以外,大理石浴室、大型圓形浴缸、按摩室、桑拿室等配備也都十分完善高檔!




後續不同配對成員還有入住130平米海景雙床景隅套房、195平米外交官大床套房,空間寬敞、視野遼闊,可遠眺濟洲最高峰漢孥山,部分視角還能看到飛機起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