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子禮盒台北品牌概念店登場!落腳純白西式洋房連俞涵現身同慶正名10週年

2024-01-25 12:0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深受喜愛的紅帽子禮盒,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喜餅、禮盒首選,2024年1月於台北市仁愛路的寧靜巷弄裡,打造純白西式洋樓品牌概念店,想要挑選禮盒者可在這裡盡情感受溫馨浪漫的「紅帽子禮盒」質感氛圍!


圖 /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圖 /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曾名為「TIVOLINA」的「紅帽子(AKAI BOHSHI)」,十年前將品牌和公司更名為「紅帽子(AKAI BOHSHI)」,象徵性的「紅帽子少女」餅乾禮盒也跟著改名。 




2024年更於台北大安區設立品牌概念店,開創品牌全新篇章。日本株式會社紅帽子樋口社長特地來台,分享對於開設新店的原因,不只是疫後消費型態的改變,消費者也再次開始尋求實際體驗。期望透過品牌概念店與消費者建立嶄新的、更深層的聯繫,進而提升品牌價值。


日本株式會社紅帽子樋口社長於記者會致詞。
日本株式會社紅帽子樋口社長於記者會致詞。


1月24日開幕更邀請新生代女演員連俞涵擔任活動嘉賓,連俞涵一襲套裝出席開幕與象徵幸福的紅帽子少女氣質十分相仿。


演員連俞涵側身的模樣與打扮宛如鐵盒上的紅帽子少女。
演員連俞涵側身的模樣與打扮宛如鐵盒上的紅帽子少女。


連俞涵表示非常喜歡「紅帽子」,外婆家常常收到喜餅,最常看到的就是紅帽子,餅乾吃完之後外婆都會把盒子留下來收納,最喜歡紅帽子造型餅乾,淡淡的奶油香,加上招牌的紅帽子,很適合搭配紅茶一起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