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源少年大唱歷代男團神曲!啦啦隊女孩大跳SuperShy 周湯豪壓軸我們的除夕夜跨世代精彩大秀

2024-01-21 14:0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除夕夜有精彩節目可看!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打造跨界共演之經典組合,卡司陣容堅強,引發熱烈討論,於1月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製,吳姍儒二度主持節目表示搶先看到不同的跨界表演,非常興奮,5566偕新生代男團演唱歷代男團神曲,周湯豪精彩組曲等,都讓現場嗨到爆!


圖 / 文化總會,以下同。
圖 / 文化總會,以下同。


玖壹壹與蘇慧倫首合作,蘇慧倫誇他們很帥,玖壹壹洋蔥分享今年將與女友登記結婚;王彩樺身穿V領大爆乳開高叉超性感,與女兒庭庭大跳性感韓團熱舞,更與女兒激吻,辣翻現場。


玖壹壹與蘇慧倫合作演出。
玖壹壹與蘇慧倫合作演出。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規劃九大主題、超過十組大咖歌手、表演團體等,呈現跨界音樂的多元樣貌,現場舞台以寬24公尺、高6公尺,總片數超過1500片LED及400個燈具打造北流有史以來最大的造型結構舞台,讓整體視覺更加立體,提供觀眾在任何角度都能享受沈浸式視覺體驗,同時,長28公尺LED V型舞台,延伸至觀眾席,讓藝人與觀眾完美互動。

 


周湯豪壓軸演出,舞台效果極佳。
周湯豪壓軸演出,舞台效果極佳。


節目首登場為「本土流行天團」玖壹壹以K歌必唱的〈鄉下來的〉、〈過來我家坐〉、〈9453〉,瞬間炒熱現場氣氛。蘇慧倫一席紅色喜氣套裝,從舞台中間升降出場,與玖壹壹合唱「黃色月亮」,現場驚喜尖叫歡呼聲四起,蘇慧倫稱讚因玖壹壹重新改編「黃色月亮」,讓這首歌更加有層次感且很對味,玖壹壹誇獎蘇慧倫很漂亮,健志則說蘇慧倫的歌聲就像CD一樣完美。

 

問到新年計畫,三人有趣互動使現場笑聲不斷,記得在除夕夜播出時觀賞。




從2001年的《流星花園》開始,帶動台灣偶像劇發展,每部戲劇都有專屬的主題曲,由李翊君、孫盛希、洪佩瑜實力派唱將,唱出經典歌曲,帶給觀眾滿滿的回憶殺,孫盛希來台時,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認識洪佩瑜,更說唱KTV必點她的歌,而洪佩瑜2023年收穫滿滿,新年紅包計畫為長輩加碼。


源少年與5566、FEnix帶來歷代男團人氣歌曲組曲。
源少年與5566、FEnix帶來歷代男團人氣歌曲組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