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菜單鐵板燒戰1460元吃7大夢幻食材!樂葵法式鐵板燒進駐微風南山 絕對搶訂位

2024-01-19 20:00

文/景點+張盈盈整理報導

 

在台中以精緻鐵板燒著稱,收費平實的樂葵法式鐵板燒終於到台北展店! 台北信義區的百貨商圈正醞釀一場無菜單鐵板燒的霸主爭奪戰,1460元就能吃到7大高級食材鐵板燒料理,競爭力與性價比十分卓越!


圖 /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圖 /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信義區的鐵板燒美食角力中,「初魚鐵板燒」以1,800元的價格品嚐到日本進口的海鮮食材和高性價比的美食體驗,迅速在全台擴張至13家分店。樂多多集團旗下「明水然.樂」強調以簡單調味和精緻烹飪技術來彰顯食材原始風味,以1,600元的價位提供融合時令鮮魚、野生活龍蝦和日本A5和牛,目前已在台灣開設了6家分店。




宴會餐飲龍頭新天地旗下「樂葵法式鐵板燒」,2023年以其黑馬之姿迅速崛起,以1,460元的價格為顧客提供七種精選夢幻食材,席捲台中等中部地區消費者的好評,絕家食材搭配經典法式醬汁,於宴會廳級別的奢華環境中享用,創造出超越3,000元價值的用餐體驗!




目前台中已開設兩家店,第三家店於1月20日進駐台北微風南山5F。3大無菜單鐵板燒品牌齊聚在500公尺內的3大百貨商場,不僅掀起新的市場爭奪戰,也為廣大美食愛好者提供了更加精彩多元的選擇。




以下介紹樂葵法式鐵板燒最新冬季菜單,一套10品,其中延續不少人氣菜單,調整烹調與醬汁,再次為各式高級食材帶來絕佳新意,台北的消費者或到台北遊玩者不妨納入必訪餐廳名單!

 

 

《法式奶蓋魚白湯》(新品)

使用中餐名菜「醃篤鮮」的方式進行創新烹調,以法式技法來呈現,「醃」原指的是醃製的鹹肉提味是用帕馬火腿來代表、「篤」則為以小火長時間煨煮;「鮮」是湯頭鮮美之意。純白色的高湯是用龍虎斑魚骨來煨煮而自然形成,可謂鮮上加鮮,加上培根煨菜與鮭魚卵鹹鮮奶香俱全,醇厚溫暖的口味非常適合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