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J x FREITAG x BROMPTON夜騎台南跨界新玩法!入住友愛街旅館英國腳踏車騎回家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台南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再次與瑞士國民包袋品牌〈FREITAG〉,以及英國專注折疊工藝的腳踏車品牌〈BROMPTON〉合作,除了在館內佈展,3方更跨界聯手創造新玩法,策劃專屬台南的夜間騎乘,帶領旅人在單車上探索城市!U.I.J更攜手BROMPTON推出專屬住房專案,入住專案最高等級房型,即可將折疊腳踏車直接騎回家!

 


U.I.J友愛街旅館聯手瑞士包袋品牌FREITAG與英國折疊車BROMPTON,再創3方跨界新玩法!(圖/U.I.J友愛街旅館,以下同)
U.I.J友愛街旅館聯手瑞士包袋品牌FREITAG與英國折疊車BROMPTON,再創3方跨界新玩法!(圖/U.I.J友愛街旅館,以下同)


U.I.J 攜手新舊朋友再次挑戰3品牌跨界大型企劃,其中包含合作邁向第4年的FREITAG,從循環理念及商品設計中呈現對騎乘的想法。

 

首年與U.I.J合作的BROMPTON,也展示如何將工藝美學融合腳踏車,並以兼具優雅與機能性的交通工具,重新定義旅行的移動過程,透過3方聯乘,帶領觀展者以腳踏車的慢速,從「心」認識台南風景。

 




這次3F住客限定的展覽中,為觀展者爬梳品牌背後的核心理念,包含乘載FREITAG品牌價值的騎士宣言(THE FREITAG MANIFESTO),其中也細數與U.I.J合作4年來的品牌交流,從瑞士獨家授權開發循環者杯到住客包袋租借體驗等過程一次盡收眼底。






同時雙品牌古董級展品也於U.I.J首次展出,包括FREITAG 兄弟於1993年開發的第一款包袋 ”F13 TOP CAT” 復刻版遠渡重洋經典亮相,以及BROMPTON於1982年生產的第一代量產手工車款也在現場展出,觀展者得以於旅館內一窺雙品牌打造商品的創始初心及新舊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