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MART泡泡瑪特西門町旗艦店新開幕!全台最大潮玩新地標 MEGA珍藏館直播室亮相

2023-12-29 12: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西門町新地標新登場!壯觀四層建築吸睛,POP MART泡泡瑪特西門町旗艦店12月29日正式開幕,玩具迷與國內外觀光客別錯過!作為全球第3間旗艦門市,各層樓經過精心規劃,除了最新款盲盒與人氣手辦之外,還有猶如糖果一般的可愛「萌粒」專區、極具收藏價值的大型MEGA公仔展示區,以及全台首個POP MART專屬直播室及藝術展演空間,開幕首日、開幕期間販售全台獨家商品及眾多限量熱門款式,預期引發排隊潮!


圖/ POP MART泡泡瑪特
圖/ POP MART泡泡瑪特


POP MART西門町旗艦店以復古劇院作為設計概念,一樓門面天花板採用大量燈飾,搭配黑白棋盤格地板及金銅色系裝潢,甫步入店內即彷彿跨越時空,置身美好的黃金年代。門市一樓以最新款盲盒商品及西門町旗艦店限定商品迎賓,明亮通透的空間讓顧客得以自在地參觀挑選,最新、最熱門的款式都可在此找到。




2樓空間
2樓空間


二樓則以盲盒及大型手辦為主,並且設置全台最大最完整的「萌粒」體驗區,琳瑯滿目的各式萌粒如同糖果一般,展示於透明陳列架,顧客可以選購自己喜歡的造型瓶盛裝,小巧可愛的造型無論男女都難擋魅力。




三樓則打造全台最大、最完整的「MEGA珍藏館」,展出POP MART TAIWAN所有曾經販售過的大型款式,宛如博物館一般壯觀的陳列,讓顧客可以仔細欣賞每件作品;一旁更設置了布景拍照間,讓顧客可以帶著心愛的公仔拍出美照。


3樓MEGA珍藏館。
3樓MEGA珍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