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秒高空煙火100美食攤商!安心亞熊仔彭佳慧開唱大新竹跨年晚會

2023-12-28 20: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新竹縣市這次跨年晚會聯合舉辦,「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於12月31日下午6時在竹市大湳雅公園盛大登場,加上300秒煙火與美食市集,民眾可到此感受溫馨、精彩的跨年夜!卡司、煙火秀、交通接駁一次看!


圖 / 新竹縣政府
圖 / 新竹縣政府


演唱會卡司包含白冰冰、彭佳慧、安心亞、熊仔、李千娜、張涵雅、婁峻碩SHOU、U:NUS、Saturnday、艾薇、J.Sheon、張庭瑚、白安、Kevin廖柏雅、同理Zunya、陳思瑋等超過15組夢幻卡司輪番上陣,搭配華麗絢爛的跨年煙火秀與美食攤位市集,精彩可期!

 


安心亞。(圖/聚寶Online)
安心亞。(圖/聚寶Online)


這次跨年晚會睽違8年,卡司陣容規劃上台語天后張涵雅是代表竹市,冰冰姐則是代表竹縣,此外,公益演唱會也結合大新竹的客家文化,暖場歌手的阿卡貝拉樂團海鷗K、創作歌手何芸娜&何芝蓉皆有表演客家歌曲,更安排今年世客博主題曲演唱人彭佳慧現場演唱。


圖 / 寬宏藝術
圖 / 寬宏藝術


還邀請「客家一哥」小鐘擔任公益演唱會主持人,讓今年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成為全台最閃耀也最獨具特色的新星。


熊仔。(圖 / 索尼音樂)
熊仔。(圖 / 索尼音樂)


晚會更有300秒高空煙火,與100個攤位,不僅如此,大魯閣及大潤發也給予大力協助,包括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與借用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