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南韓演員李善均捲入吸毒風波!27日逝世享年48歲

2023-12-27 12:00

文/景點+ 雪麗兒張

 

以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多部影視作品揚名國際的南韓演員李善均,12月27日上午10時許被發現在首爾鍾路區臥龍公園的車內,車內有媒塊,疑似因捲入吸毒風波後壓力過大選擇輕生,享年48歲,詳細韓國警方仍在調查。而27日南韓演藝圈許多活動、發佈會也都緊急取消。


翻攝KBS NEWS
翻攝KBS NEWS


12月23日李善均才剛接受完調查,強調自己皆據實以告,更主動申請測謊,希望檢方能明察自己的證言,由於毒品風波外衍生他與聲色場所A室長的婚外情,加上李善均指出A室長曾威脅李善均3.5億韓元來封口,A室長則緊咬李善均有吸毒,兩方的說詞不一致,加以韓國網路上的輿論壓力,李善均被認為扛不住壓力走上輕生之路。

 

據韓國媒體報導,同為演員的李善均妻子田慧振在家中發現疑似丈夫留下的遺書,韓國時間10時12分便立刻報警,遺憾的是李善均選擇走上絕路。

 

出道22年作品無數的李善均演技備受肯定,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2019年的作品「寄生上流」更讓他榮獲許多獎項肯定,也獲得更大的國際關注,27日傳出不幸消息也引發國際媒體的報導。 

 

李善均被發現時已身亡,因此未被送至醫院搶救,他的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殯儀館,預計29日出殯,僅讓至親與同事弔唁,經紀公司HODU&U娛樂也希望外界勿妄加臆測或惡意報導,以免對亡者不公平。

 

李善均最後一次露面是23日經過9小時調查後,平安夜步出警局,警局外頭仍有媒體守候,他疲憊地表示自己皆已全部誠實作答,「希望警方能判斷我和威脅犯哪一邊的證言具有可信度。」

 

 

遠離毒品

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Netflix 12月新片片單下架清單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