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秒馬卡龍7彩跨年煙火!南韓嘻哈女王JESSI周湯豪盧廣仲開唱2024台中幸福龍來

2023-12-27 11: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除了台北、高雄等地有跨年倒數煙火,台中跨年晚會也有180秒的煙火秀,更邀請到南韓歌手JESSI來台演唱,周湯豪、盧廣仲等堅強卡司,以「幸福龍來」為主題,企圖打造亞洲最強的跨年盛會,交通接駁與轉播平台資訊一次看!

 


台中跨年演唱會準備了180秒璀璨煙火秀,圖為國慶煙火照片。(圖 / 台中市政府)
台中跨年演唱會準備了180秒璀璨煙火秀,圖為國慶煙火照片。(圖 / 台中市政府)


跨年晚會邀請知名歌手南韓 「嘻哈女王」JESSI外,還有周湯豪、盧廣仲、陳零九、邱鋒澤、黃明志、宇宙人、美秀集團、Ozone、芒果醬Mango Jump、《大嘻哈時代2》冠軍歌手阿跨面、艾蜜莉、比杰、蓋兒Gail(泰國)、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張若凡、晨悠等,超強星光齊聚,打造亞洲最盛大的跨年晚會。


JESSI 。
JESSI 。


周湯豪。(圖/環球音樂)
周湯豪。(圖/環球音樂)


這次跨年倒數精心安排3分鐘的璀璨煙火秀,包含獨特設計的馬卡龍七彩煙火,還有廣受觀眾喜愛的愛心、笑臉、水母等造型高空彈。圖樣活潑、風格繽紛多元的璀璨煙火,將在2024年的第一刻點亮水湳中央公園,帶給市民滿滿的幸福感。

 




台中市府交通局因應交通疏運需求,除規劃捷運搭配人行專用通道,再提供3條免費接駁路線,串聯重要交通運輸節點,為方便民眾返家,捷運營運至凌晨2時;市區公車23、54、82延、108、300、303、304、305、525及綠1等10條公車路線延後收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