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秒跨年煙火搭配Coldplay歌曲!泰國人氣歌手首次來台演唱 煙火最佳觀賞點精彩卡司一次看

2023-12-25 19: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跨年煙火不只台北101,2024年高雄跨年晚會於夢時代廣場舉行,施放長達240秒的煙火節目,跨年晚會卡司也相當精彩,包括泰國歌手Jeff Satur羅杰夫,姐姐謝金燕壓軸倒數!升級版「亞灣跨年花火」驚喜彩蛋宣布將搭配Coldplay浪漫歌曲〈A Sky Full of Stars〉,夢時代摩天輪燈光也使用天團代表色彩虹應援!

 


圖 / 高雄市政府,以下同
圖 / 高雄市政府,以下同


相較去年180秒,今年亞灣跨年花火時間更長、規模更大,最大8吋、超過7000發的高空花火,在會場周邊就能輕鬆觀賞,市府公開最佳觀賞點,有時代大道、中華五路人行道、金鞏橋及夢時代頂樓,其他建議觀賞點則包括時代公園及前鎮之星等。






高市府強調,為了民眾安全及花火布設與落焰區的作業,12月30日上午8點後將禁止人車進入成功橋以南、擴建路以北、成功二路以西的範圍,跨年花火施放當下也請民眾不要靠近。




市府透露,花火開場以300公尺大寬面的藍色調花束與銀色系虎尾,重疊交織綻放呈現海浪磅礴氣勢,接著紅、藍、綠、紫燈籠花火自深邃夜空籠罩而下,多發齊射配合夢時代建築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