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Netflix上線!全球關注熱劇開播分兩部上線 首爾記者會亮點

2023-12-22 10:00

文/雪麗兒張整理

 

令全球粉絲期待不已的Netflix驚悚韓劇《京城怪物》12月22日正式上線,19日在韓國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主要演員朴敘俊、韓韶禧、金秀炫、金海淑與趙漢哲與導演鄭棟允皆一同出席。備受關注的Netflix《京城怪物》敘述著生活在京城的人們極力面對生存,以及奮力對抗如怪物一般貪婪的故事。


圖/Netflix,以下同
圖/Netflix,以下同


記者會現場主要演員們、導演皆以黑色套裝出席,展現團隊好默契。Netflix《京城怪物》由朴敘俊、韓韶禧領銜主演,記者會現場朴敘俊(飾演 張泰尚)提起自己的角色時,認為張泰尚是一個經歷了很多故事的男人,在劇中也可以看到角色不同的面向。朴敘俊笑著說自己應該是那個時代最潮的男人了,不僅換了很多套戲服,更受到整個京城的歡迎與喜愛。 






朴敘俊回想起第一天拍攝的第一場戲,就是自己被銬在椅子上綑綁、審問的劇情,且當天天氣非常寒冷,這更讓他不經納悶:「怎麼能第一天就以如此的方式歡迎我?」逗趣回應惹得韓韶禧與金秀炫兩人大笑。對此朴敘俊也回應,這樣的歡迎儀式,確實讓他更快進入張泰尚的角色當中。




導演鄭棟允。
導演鄭棟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