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中山開超市四行倉庫進駐貴婦百貨!四盎司A5日本和牛急救便當系列限定登場

2023-12-22 19: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時髦餐廳超市「四行倉庫」正式進駐貴婦百貨!由燒肉話題潮店「燒肉中山」開創的四行倉庫,以肉農魚糧為主題,打造荷包友善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不僅推出「急救便當系列」,更把水族箱直接搬進信義區,讓饕客享受「現點、現撈、現煮」的新鮮蟹類及龍蝦料理!慶祝開幕,除了推出台北限定款「四盎司A5日本和牛便當」,集滿10個急救便當,再免費招待一款急救便當!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插旗貴婦百貨!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圖/四行倉庫,以下同)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插旗貴婦百貨!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圖/四行倉庫,以下同)


「四行倉庫FOUR FOOD DEPOT」台北首站進駐有貴婦百貨之稱的BELLAVITA寶麗廣塲,即日起試營運。

 


急救便當系列全面升級2.0!
急救便當系列全面升級2.0!


「四行倉庫」選址貴婦百貨B2精品美食街,在輕鬆無負擔的用餐環境之中,可依各自喜好選擇餐點的形式;想要獨自一人吃飯、以美食犒賞自己的時候,在分享餐廳都能擁有無拘束的用餐體驗,成為日常的一頓飯。

 




「四行倉庫FOUR FOOD DEPOT」以「日常食物計畫DAILY FOOD PROJECT」為題打造一系列全新餐點,包含精緻便當及個人套餐、海鮮代客料理兩大類型,餐點系列更具有以下3大特色:

 

餐點系列特色1:爆款「財富自由急救便當」首度登陸台北!便當系列全面升級2.0!

  

「急救便當系列」概念仿製戰爭時期士兵吃飯器皿,鐵餐盒的外觀似急救箱的外型,以治癒人心的目的為出發,融入『日常食物計畫DAILY FOOD PROJECT』概念全面升級:外觀時髦新穎、澎湃吸睛「超好拍」、精心研發的口味進化「超好吃」、便當份量感提升的「超飽足」,多款便當選擇,為日常生活的平凡三餐,帶來簡單美好的儀式感!

 




為慶祝「四行倉庫」新店開幕,推出台北限定款「四盎司A5日本和牛便當」,以高品質、軟嫩多汁的A5日本和牛,擄獲肉控們芳心。


台北限定!四盎司A5日本和牛便當。
台北限定!四盎司A5日本和牛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