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東日本冬春季觀光列車開賣!3大絕景列車不是鐵道迷也想體驗必搶票

2023-12-13 21: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搭乘列車不僅是交通工具,也是一種旅行的方式,JR東日本推出的「愉快列車」共有以海景、美食、觀星等12種特色觀光列車;每種「愉快列車」皆具有獨特主題,深入探訪不同地區,帶領旅人體驗當地美食與在地風光!JR東日本期間限定觀光列車冬春季班次即日起開賣,推薦3大鐵道迷必搭超人氣愉快列車,想來場深度日本鐵道之旅的旅人可要把握機會預訂!

 


JR東日本期間限定觀光列車冬春季班次開賣,搭乘海景、美食、東北絕景列車來場深度日本鐵道之旅!(圖/JR東日本,以下同)
JR東日本期間限定觀光列車冬春季班次開賣,搭乘海景、美食、東北絕景列車來場深度日本鐵道之旅!(圖/JR東日本,以下同)


JR東日本近期陸續公布各觀光列車冬季以及明年春季的班次;此外,購買JR東日本周遊券,除了不限次數搭乘指定區域內的路線,還可搭乘區域內的愉快列車!




以下推薦JR東日本3大超人氣愉快列車:

 

1. 海里

行駛地區:新潟縣、山形縣

行駛路線:新潟站〜酒田站

 

「海里」觀光列車如其名,最大的特色就是美得讓人屏息的「日本海海景」和新潟、庄內的道地「鄉里美食」。

 


海里。
海里。


「海里」行駛於新潟與山形兩縣之間,列車以兩地的「夕陽」與「新雪」美景為意象,用漸變的白與橘作為設計基調。

 

車內座位則設計面向車窗,確保每位旅客皆能享受無敵海景。

 

此外,4月~11月期間,旅途中還會在JR桑川站稍作停留,擁有海岸奇岩景觀的「笹川流」就在車站一旁,旅人可以下車親自感受其魄力。

 

 




 

搭配美麗海景的是由當地知名的料亭主廚所親自操刀的特製系列料理;透過主廚的巧手,將新潟及山形的山珍海味全濃縮在其中。

 

搭上「海里」,體驗一場難忘的五感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