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唱壓軸打造2024獨家歌曲!蔣萬安現身變粉絲高歌 台北跨年晚會舞台不只1個

2023-12-13 14:0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邁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12月13日宣布除了主舞台還有4個週邊舞台;此外,壓軸天團告五人也為台北「客製」獨家表演內容,蔣萬安市長也在現場表明自己粉絲身分並演唱告五人的歌曲,展現跨年晚會卡司陣容堅強!




今年除了市民廣場的主舞台外,也在景勤一號公園、忠信廣場、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及頂好廣場,分別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提供各年齡族群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




蔣萬安分享今年台北101的跨年煙火主題為「彩色世界COLORFUL WORLD」,規劃總長300秒,除了台灣的優質煙火,更首次採用日本彩色煙火,非常精采。




而為提供民眾多樣化的跨年體驗,今年臺北市政府首度在晚會周邊打造四個不同風格的多元舞台;其中,「復古金曲趴」位於臺北醫學大學對面的景勤一號公園,表演以懷念民歌為主。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的忠信廣場有「古典輕音樂」陪伴大家;東區近忠孝復興站的頂好廣場,則以西洋經典、文青節奏感兩大風格帶來「搖滾小清新」。


(圖/景點+張盈盈)
(圖/景點+張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