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原聲帶2譜寫全新音樂羅曼史!Disney+ 12月份推薦片單 哈里遜福特回歸印第安納瓊斯

2023-11-30 20: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Disney+年末12月最新片單大公開!由魯尚炫與琴世祿主演的韓劇《單戀原聲帶 #2》為大家帶來了全新羅曼史,在曾經轟轟烈烈愛過一場的前男友、以及瘋狂散發愛的信號的小鮮肉面前,究竟選擇誰才是正確的呢?年度代表作《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除了在坎城影展首映獲觀眾爆起如雷的掌聲之外,主演哈里遜福特更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出演這部冒險經典鉅作,電影於12月起在Disney+正式上線,是影迷們12月必追的強檔好片!

 


《單戀原聲帶 #2》浪漫音樂韓劇第二彈!12月多部好戲於Disney+正式上線!(圖/Disney+,以下同)
《單戀原聲帶 #2》浪漫音樂韓劇第二彈!12月多部好戲於Disney+正式上線!(圖/Disney+,以下同)


此外,日本新生代男神新田真劍佑則將化身超創新史詩鉅作《龍之奇蹟》中的龍騎士,與觀眾們一同穿梭在真實世界與二次元動畫的夢幻世界中。還有漫威好評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也帶著《無限可能:假如...?》第二季閃亮回歸,引領觀眾更多深入漫威宇宙,探索多重宇宙中的無限可能,滿足所有漫威迷的好奇心。

 

而韓流王者BTS防彈少年團也將於12月在帶來全新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與粉絲們見面,一封真實流露出道至今酸甜苦辣旅程的厚重情書,將用最溫柔、最特別的方式向阿米們娓娓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