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18組卡司公布!吳姍儒主持周湯豪玖壹壹等18組藝人登場

2023-11-24 12: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7日盛大開城後,再度成為全台旅遊必訪熱點!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則於12月9日(六)及12月10日(日)18時至22時登場!演唱會邀請金鐘主持人Sandy吳姍儒主持,並與首度登上耶誕城舞台的郭書瑤 瑤瑤,一同現身卡司記者會,公布演唱會共18組超豪華演出卡司,搭配國際規格的舞台與聲光效果,歌迷與民眾們肯定能有個難忘的音樂盛宴!


郭書瑤出席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卡司公布記者會。(圖/郭書瑤)
郭書瑤出席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卡司公布記者會。(圖/郭書瑤)


初次接下演唱會主持棒的Sandy吳姍儒,12/9(六)將搭配林莎及曾子余;12/10(日)搭配林莎及楊銘威共同主持。聽聞之前演唱會萬人空巷的盛況,Sandy吳姍儒表示除了有點壓力,但更期待自己的表現,能讓這場演唱會迸出新的火花。




同為首次來到「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的郭書瑤 瑤瑤表示非常開心,能在歲末年終之際,透過音樂與所有樂迷一同互動,並透露這次帶來的演出曲目都是她最喜歡的,希望能以充滿能量的演出帶給大家滿滿幸福感。




兩日重磅雙壓軸卡司於今日公布,12/9(六)壓軸卡司包括近期擔任《滾石摘星號》主持人的歌手張震嶽 Ayal Komod,以及「LOCAL天團」玖壹壹,輪番帶來膾炙人口的經典神曲組合。

 

12/10(日)則有「情歌王子」李聖傑以及「全能天王」周湯豪壓軸演唱,連續兩日KTV必點金曲連發,勢必在演唱會掀起一波波高潮!




除此之外,演唱會重量級的演出陣容還包括(按字母及筆劃數排列):ALL IN 5、Karencici、Ozone、YOUNG POSSE、小樂 吳思賢、五堅情WOLF(S)、宇宙人、李東軒、高爾宣、陳勢安、陳威全、郭書瑤 瑤瑤、黃玠瑋、閻奕格,匯集搖滾、嘻哈饒舌、抒情、唱跳等多元曲風,絕對讓所有歌迷大飽耳福!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於12/9(六)及12/10(日)連續兩天,在「TVBS 歡樂台」、MOD「TVBS 精采台」、海外頻道「TVBS Asia」、「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TVBS NEWS」臉書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CATCHPLAY+影音平台」等平臺同步Live實況轉播。要前往現場的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加演唱會活動:搭乘捷運板南線、環狀線至板橋站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抵達新北市市民廣場。

 

 

韓女團華莎來台唱跨年晚會!吳卓源告五人開唱ITBOYZ台北觀光巴士快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