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LuLu再次接下主持棒!八三夭唱開場金曲巨星ITBOYZ首秀卡司公布

2023-11-21 16:00

文/景點+ Yuki整理報導

 

跨年備受注目的活動「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已公布二波演出卡司今!除了邀請「Lulu」黃路梓茵第5年接下主持棒,開場由八三夭揭幕,金曲超強組合徐佳瑩、韋禮安也在演出名單之列,台北市觀傳局也說明這次跨年活動與台北市旅館合作,於指定時間入住有機會得到小禮物,甚至免排隊入席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主持與演出名單公布,準備迎接音樂表演與101煙火秀 。(圖/台北101)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主持與演出名單公布,準備迎接音樂表演與101煙火秀 。(圖/台北101)


跨年前壓軸時段則由動力火車演唱,其他卡司還包括盧廣仲、麋先生、HUSH、Matzka、ITBOYZ精彩首秀等精彩的表演嘉賓登場,卡司陣容涵蓋超過十組以上的音樂巨星。


這次「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主視覺由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 操刀,以跨年主場信義區作為發想,繽紛呈現多元娛樂、百貨大樓林立的熱鬧氛圍。


金鐘獎新生代主持天后的「Lulu」黃路梓茵,連續第5年接下台北跨年晚會的主持重任,並搭檔行腳美食節木知名主持群「威廉、風田、朵拉」一同陪大家度過2023年最後一晚的跨年夜!


這次跨年活動與台北市旅館合作,只要於2023年12月24日至2024年1月2日期間入住台北市旅館2夜,就可以得到限量跨年紋身貼紙;此外,國外旅客跨年於合作飯店連續住3晚、國內旅客住2晚,有機會免排隊入席跨年晚會搖滾區!快把握下訂住宿,在台北度過精彩跨年假期。

 

 

台北101觀景台跨年星空派對搶買席次!800組限量套票開賣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