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蔡依林擔任代言人唱主題曲 侯志堅打造專屬場域音樂

2023-11-17 14: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麥當勞1984年進入台灣,首間店即為民生、敦化路口的民生店,台灣麥當勞迎來40週年,11月17日推出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睽違20年後再度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蔡依林更透過她與麥當勞的獨特回憶,親自操刀主題曲《OH LA LA LA》;主題片跨越五個年代,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重要歷程,重溫與麥當勞間簡單的快樂。


麥當勞迎接來台40週年,推出主題片並邀請蔡依林擔任代言人。(圖/台灣麥當勞,以下同)
麥當勞迎接來台40週年,推出主題片並邀請蔡依林擔任代言人。(圖/台灣麥當勞,以下同)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第一家麥當勞11月14日進入整修拆除作業,重新裝潢後預計年底開幕。

 

麥當勞這次針對40週年特別打造全新場域音樂,即日起,全台35家麥當勞餐廳搶先上線,邀請三金音樂製作人侯志堅,針對早晨、午間、夜晚、深夜四個時段,精心策展不同風格的歌曲組,打造麥當勞快樂片刻的氛圍,讓消費者來到餐廳不只享美味,也能開啟聽覺饗宴。




麥當勞是創造許多共同回憶的地方:「麥當勞是陪我長大的好朋友」、「只要吃麥當勞就會覺得開心」,為能呈現麥當勞陪伴生活的記憶,全新發佈的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由天后蔡依林與團隊作詞、作曲,正是希望透過跨世代的演繹,讓人一秒回到與麥當勞共享的快樂瞬間。




亞洲天后蔡依林繼2004年後,睽違20年再度與麥當勞攜手合作,於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中帶領消費者搭上快樂時光機,片中的女孩在面對各式生活課題時,有麥當勞的陪伴,總能帶來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




而代言人蔡依林也表示:「最想吃麥當勞的時候,就是『有烏雲需要退散』的那個時刻!」此次蔡依林更親自操刀40週年主題曲《OH LA LA LA》,輕快的Motown曲風,搭配朗朗上口的「OH LA LA LA」旋律與歌詞,歡樂的聽覺氛圍結合回憶主題片,不僅與消費者一起共感回首,更唱出「簡單的快樂」原來就在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