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熊本魅力!「熊本縣生活展」於新竹的老屋咖啡廳WOO Table登場

2023-11-17 16:00

text / photo台灣近畿國際旅行社

 

熊本縣由於世界半導體大廠「TSMC台積電」入駐縣內,加上中華航空及星宇航空,台北-熊本往返的定期直航班機相繼啟航,台灣飛往熊本僅需約2.5小時即可抵達,台日之間的經濟、文化交流更增密切。為讓台灣的朋友近距離感受熊本,熊本縣即日起〜121日(五)為期一個月,於WOO Table新竹店舉辦熊本縣魅力推廣活動。

 




「熊本熊好玩」,歡迎前來體驗熊本生活

 

鄰近新竹動物園,位於新竹公園麗池旁的「WOO Table」隱身在池畔的日式建築群中,走過陽光灑落的湖畔小徑,前往日式木造的老建築,透過五感體驗熊本的物產及工藝品,享受讓心靈放鬆的寧靜時光。




這次展出的有熊本的農產品、球磨燒酌、傳統工藝品等特產,都是極具熊本特色的商品。現場陳列了木工玩具「きじ馬」是熊本縣人吉.球磨地區祈願孩子健康的鄉土玩具,黃、綠、紅三色格外引人注目。還有利用各種顏色的繡線繞成的「肥後手鞠球」,已經成為難得的日本工藝。




日本最大藺草生產地—熊本八代的藺草杯墊及餐墊等製品…,讓人愛不釋手。活動期間前往,現場還有燒酌試飲、熊本名產試吃等活動。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多樣精采的熊本,11月25日(六)邀請作家兼視覺設計師吳東龍分享熊本,在分享會中暢談熊本魅力。活動當天會送出 kumamon資料夾、熊本拉麵、熊本城模型、kumamon 玩偶~等限定好禮。




旅遊熊本,感受溫暖的人情風景

 

在這次新竹舉辦的「熊本縣魅力生活展」中,也提供了可以自由索取的熊本觀光資料。為了歡迎台灣的旅客,熊本當地的觀光業者也推出了貼心服務,像是在熊本城旁的櫻之馬場城彩苑、水前寺成趣園各有一間分店的「和Collection美都」,除了和服體驗在夏天也有浴衣的租借服務,店家會在歸還時提供和傘、日本刀等配件讓客人拍紀念照,並贈送一人一張實體照片,讓美好的回憶能永久留存。

 

此外,「熊本日航酒店」也十分積極參與熊本縣在台灣舉辦的商談會,實際與台灣旅客接觸,了解旅客需求並蒐集情報,藉此來改善服務,像是推出了台灣人偏好的早餐品項、增加全素菜單…等,2022年更是全面翻新客房,增設寬敞的雙人房型,部分客房還能眺望熊本城,讓住客能留下更好的印象,下次還想要再來熊本旅遊。

 

【Info】

熊本縣魅力生活展活動時間

■ 活動日期

2023年11月4日(六)~12月1日(五)

■ 活動內容

熊本縣名產展示,並提供試吃、試喝

熊本縣工藝品展示、旅遊手冊免費提供

■ 活動會場

WOO Table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265號 / TEL:0962-033-084(預約電話號碼)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週二〜週五10:30〜18:00,週六〜週日10:3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