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此時此刻主題小7地點公布!11款聯名商品粉紅泡泡思樂冰劇迷必拍必吃

2023-11-14 16: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引起話題討論的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與7-ELEVEN一起推出11項周邊商品,再創超商跨界合作新風潮,台北東興路上的道生門市更成為《此時此刻》主題店型,劇迷可以到場拍照打卡,也能在全台7-11門市購得11款聯名商品。而此時此刻首集頻繁出現的便利商店為「塔悠門市」,有興趣的劇迷可以去踩點!


圖 / 7-11 、Netflix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圖 / 7-11 、Netflix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雙方所共同企畫大人系11款聯名特色商品,鎖定年輕族群與追劇迷,商品類別涵蓋鮮食、甜點、思樂冰等,CITY系列飲品也換上聯名杯身包裝,台北市道生門市於客席區貼上《此時此刻》的巨幅劇照,掌握串流影劇流量密碼,粉絲們在這用餐會很有被明星們包圍的感覺。




《此時此刻》是一部發生在台北的愛情故事選集,描述在疫情底下,發生在人與人之間的種種相遇交織而成的愛情插曲。影集由一場「戀愛實境節目」開啟故事篇章,串起十種遇見愛情的故事,11月10日全球Netflix上線。 




7-11近期所推出的跨界聯名皆有不錯的表現,平均可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2成。而串流平台凝聚消費者眼球,全球觀眾平日每天收看影片達12億小時,虛擬收視流量已創造周邊億元規模商機。

 

 

鎖定虛擬收視流量商機,7-ELEVEN首次與於Netflix上架《此時此刻》戲劇聯名,首集「戀愛實境秀」單元拍攝便選在7-11門市(塔悠門市)展開戀愛故事,雙方更共同開發11款獨家特色商品,商品巧妙搭配戀愛的苦辣酸甜,品名和包裝上也充滿都會風、與戀愛感,呼應影集當中的愛情故事。




7-ELEVEN限定400間門市販售的思樂冰,特大杯Size也換上粉嫩杯身,全新「幸福粉紅葡萄泡泡風味」葡萄果香豐富濃郁,帶著微微氣泡的夢幻淺紫色冰沙色澤迷人,猶如深陷愛情中的微醺幸福感,期望藉不同領域品牌跨界合作擴大聲勢話題、帶給消費者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