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Y 1111 奇幻部屋6大奇幻場景登場!泱泱樂天女孩十元曲曲現身 打卡送集點禮好拍好玩

2023-11-10 18: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1111 Pocky Day,格力高台灣於11月11日起至11月19日止,快閃華山中7A館推出期間限定的Pocky Wonder House 奇幻部屋,外觀以各式口味的Pocky餅乾棒造型覆蓋,讓人光看就甜到心裡,屋內包含6大奇幻場景、4大打卡裝置,透過互動體驗、3D錯視設計、放大版Pocky裝置物及各種Pocky餅乾棒造型的可愛小動物,IG打卡版面不可或缺!


圖 / 景點+ 張盈盈
圖 / 景點+ 張盈盈


POCKY 奇幻部屋亮點

 

六大奇幻場景,分別為神秘入口、奇幻客廳、奇幻走廊、巨人書房、魔幻花園、甜蜜小舖。

 

11月11日當天泱泱化身Pocky 女孩主持Pocky奇幻部屋歡慶開園派對,同時樂天女孩十元、曲曲也會現身。

 

 


千層野台Pocky任意門。(圖/POCKY 台灣)
千層野台Pocky任意門。(圖/POCKY 台灣)


繼2022年信義區街頭快閃推出Pocky Wonderland奇幻樂園,2023年,格力高台灣再度為台灣民眾打開了Pocky奇幻世界的大門,於華山中7A館打造Pocky Wonder House奇幻部屋,限定9天的奇想空間。

 

 

走近Pocky奇幻部屋,第一眼就被如同糖果屋的造型吸引,色彩繽紛的Pocky餅乾棒呈現甜滋滋的童趣印象,讓人想不走進屋內瞧一眼都不行。屋內包含六大奇幻場景,穿過由大大的鑰匙孔造型的「神秘入口」進入Pocky的奇想空間。


神秘入口。(圖 /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神秘入口。(圖 / 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奇幻客廳」有溫暖的Pocky壁爐,牆上還有許多Pocky世界名畫,可愛魅力令人會心一笑。互動相框除了能欣賞,還能走進秘密空間進行互動拍照超級好玩。




轉個彎走進「奇幻走廊」,滿滿的粉紅色Pocky漩渦讓人不由自主被「吸」進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