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公頃大花海開放日公布!夢幻波斯菊城市花海接駁車體驗預約一次看

2023-11-05 19: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秋季裡最浪漫的事,便是走在充滿繽紛色彩的花海裡,讓秋風微微拂過臉頰,感受田野花香縈繞。今年關渡花海於11月11日至11月26日開放參觀,花田喜事! 


關渡花海美景。(圖/c.j_131)
關渡花海美景。(圖/c.j_131)


關渡花海位於承德路7段401巷八仙抽水站附近,是利用關渡平原農田再生稻種植期間改為種植綠肥花卉,群山包圍的4.44公頃遼闊花田,打造每年年末令人難忘的花景。


圖 /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以下同
圖 /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以下同


今年種植多色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百日草及向日葵,花海以撒播方式種植,每顆渺小的種子皆需克服大自然的重重考驗才綻放。




今年於播種前恰逢颱風侵襲,花苗生長時又遇降雨不足,但花兒們仍勉力地綻放,花況雖未及錦簇,卻也開出自己一片堅強顏色。




活動期間每日發放限量花籤,不僅可以收集代表幸福的花語,還可以在花海中寫下對自己的祝福,將「花田喜事」的好運隨著花籤一起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