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麻十七單月百萬業績!foodfab腹飛雲廚一人小資創業更容易

2023-10-02 15:0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美食經營模式持續有新進展,想要「一人創業」的客群可以參考創立於2020年的foodfab腹飛雲廚,許多知名品牌加入品牌聯盟,如:曾獲選為全台十大最好吃的民生炒飯、台灣規模最大雲端廚房Just Kitchen旗下Inluck永樂雞肉飯、食尚台味先驅-LOBA滷肉飯等等,知名歌手郭靜創立的「麻十七」也在列。


圖/foodfab腹飛雲廚,以下同
圖/foodfab腹飛雲廚,以下同


這些品牌全台快速展店,最高有近80家雲端門市的成績,今年foodfab腹飛雲廚啟動線下實體加盟,鎖定想要「一人創業」的客群,主打「腹飛餐車 Stand」模式,提供餐車內完整廚具設備、自助點餐結帳系統等,一人就能輕鬆出餐賺入營收,首創免綁約的月租制加盟,更可自由選擇foodfab腹飛品牌聯盟旗下合作品牌經營增加彈性,解決大多數小資餐飲創業會遇到的問題。


郭靜創立「麻十七」並加入加入腹飛品牌聯盟。
郭靜創立「麻十七」並加入加入腹飛品牌聯盟。


oodfab腹飛雲廚品牌聯盟中最熱門品牌,是由知名歌手郭靜創立的「麻十七」,2022年進軍台北101開設門市,單月即創下百萬的驚人業績,看準foodfab腹飛雲廚彈性且無負擔的加盟模式,麻十七宣布加入腹飛品牌聯盟,期望讓更多饕客可以品嚐麻十七特別的川麻滷味。


TORO TORO 好雞白湯拉麵(松露)。
TORO TORO 好雞白湯拉麵(松露)。


雲端廚房啟動線下實體加盟 一人創業不再只是夢想

 

近年來實體餐飲業面臨食材、租金、人事等成本高漲,讓展店變得相對不容易,2020年創立的「foodfab腹飛雲端廚房」,透過展店代工式服務LaaS(Labor as a Service),解決餐飲業者在資金、人才、經營與租金等問題,輕鬆將品牌快速拓展到外縣市,不只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跨縣市在地熱門美食,也為餐飲品牌解決展店所遭遇到的各種困擾、創造出餐飲品牌業者的被動收入,foodfab腹飛雲端廚房目前與麻十七、一日製麵、咚咚等數十品牌合作,全台已有約80家雲端門市。


麻十七椒香麻拌麵與牛筋牛肚等滷味組。
麻十七椒香麻拌麵與牛筋牛肚等滷味組。


一站俱全「行動餐廳」數十品牌任選經營的微型餐廳

 

據調查顯示,餐飲業近期最熱門的開店模式是「餐車」,有超過三成想創業的人對餐車加盟方案感興趣;foodfab腹飛雲端廚房針對這類型客群打造最適合「一人營運」的創業模式,推出只要17.9萬的加盟金,就能擁有一站俱全的微型門市「腹飛行動餐廳 Stand」,提供完整廚具設備、自助點餐結帳系統、LED電子菜單螢幕、用餐座位區,讓創業者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出餐,賺進滿滿營收!

 

 

3天2夜機加酒8888起再送1百萬份好禮!香港美酒佳餚巡禮2023全新回歸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