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北最大旭集開幕現場實拍! 插旗大葉高島屋吃到飽控手刀搶訂 秋季限定菜色必吃

2023-09-26 19:00

圖/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距離旭集首店於信義區A13開幕已相隔4年,台北第二家旭集落腳天母大葉高島屋,9月26日於大葉高島屋五樓盛大開幕,占地面積達五百坪,擁有344個座位數,是全天母最大的buffet,也是台北最大的旭集分店, 9月15日開放訂位以來,一路客滿到國慶連假!另外也預告旭集接下來最快10月底11月初進駐桃園中茂新天地。


旭集台北第二家分店落腳於天母大葉高島屋。(圖/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旭集台北第二家分店落腳於天母大葉高島屋。(圖/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旭集」天母店的店裝優雅而用色沉穩,使用的餐盤、餐具與整體氣氛再次展現旭集系列日式質感Buffet的風格,讓人在其中盡情享用餐點!




「旭集」天母店占地面積達五百坪,聚焦「和洋」作為室裝風格主軸,以日本大正時期的經典幾何線條、彩繪玻璃勾畫出來浪漫的美好年代,並結合日本九大經典工藝,讓每一扇窗景,彷彿都能瞥見樹木花草、蟲鳴鳥叫在庭園共同譜出四季風光。






生魚片與握壽司大型主餐台流動的背景變幻,在拿餐的同時也充滿視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