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瓦人氣韓國料理新開幕!憑美照套餐主食免費升級韓星應援8折

2023-09-24 15:00

文 / 景點+ Yuki整理報導

 

高雄的K-POP愛好者站出來,王品集團旗下話題人氣韓式料理「初瓦」高雄裕誠店於9/23正式開幕,至10/22止到店消費不限金額還可免費獲得相印美照,憑美照返回裕誠店用餐,套餐主食免費升級,可任選價值$179元的鍋巴逼逼飯或學生時代搖搖便當。

 


圖 / 王品初瓦,以下同
圖 / 王品初瓦,以下同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觀光統計資料庫顯示,今年1~6月國人最愛旅遊的國家,韓國排行第三;而今年7月韓國關稅廳進出口貿易統計顯示,2023上半年韓國專輯出口額高達1億3千萬美元,台灣就佔554萬美元,在全球排行第五,國人對K-POP的支持也反映在韓式餐廳的消費力道上。




位於台中台灣大道上的「初瓦」旗艦店,開幕2個月就連續繳出單月業績破千萬的漂亮成績單,讓9/23開張的「初瓦」高雄裕誠店相當令人期待。




9/23-10/22高雄裕誠店獨家提供「免費相印美照」服務,消費不限金額上傳美照於IG限時動態,並標記「#初來玩沒在怕」,即可在相印機台列印指定照片,為聚餐留下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