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異能一口氣上3集迎接大結局!漫畫版海報大公開 韓劇漢江刑警熱播中

2023-09-20 16:00

文/雪麗兒張 整理報導

 

Disney+ 爆款韓劇《MOVING異能》9月20日迎接最終大結局,這一天一口氣上線最後3集為觀眾帶來終局之戰迎接最後高潮,而原作漫畫作者姜草更公開多張漫畫版主視覺海報,異能劇迷務必鎖定;而漢江刑警、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正在熱播中,「日版信號」坂口健太郎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則於9月23日上線


MOVING異能9月20日一次上線3集,影迷防劇透要趕快看!(圖/Disney+,以下同)
MOVING異能9月20日一次上線3集,影迷防劇透要趕快看!(圖/Disney+,以下同)


MOVING異能進入最後高潮,掀起南北韓異能者大決鬥,更牽涉到下一代的異能者身分曝光,情感與國家利益之間的糾葛扣人心弦,9月20日一次更新最後3集,怕劇透的劇迷要趕快把握時間觀看!




原作漫畫作者姜草更公開多張漫畫版主視覺海報,不論是身穿黃色雨衣的追愛高中生們、或是展現親情與愛情偉大的異能父母們,每一角色最讓人感動震撼的模樣一次盡收眼底!




此外,多部熱播韓劇也陸續釋出最新預告及劇照,除了熱血韓劇《漢江刑警》權相佑「爆肌」演繹刑警日常,與金熙元個性天差地遠卻被迫合作的辦公室日常也猜出許多讓人心有戚戚焉的爆笑火花。




擁有強大世界觀的奇幻韓劇《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也釋出最新前導預告,讓觀眾在等待本週新集數更新的同時也能回味上週的精彩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