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一生睽違五年來台宣傳新作「岸邊露伴在羅浮」!不只羅浮宮 最難忘小島風光與義式冰淇淋

2023-09-16 19:00

文 / 景點+ 雪麗兒張

 

日本男演員高橋一生睽違5年帶著新作「岸邊露伴在羅浮」來台,與導演渡邊一貴一同出席3場映後座談,以及記者會,此片大量場景遠赴法國巴黎取景,除了羅浮宮外,高橋一生最難忘在法國某個小島取景,在那裡散步、吃Gelato,留下深刻印象!


高橋一生與導演來台宣傳新作「岸邊露伴在羅浮」,此片大量在法國巴黎取景。(圖 /  原創娛樂,以下同)
高橋一生與導演來台宣傳新作「岸邊露伴在羅浮」,此片大量在法國巴黎取景。(圖 / 原創娛樂,以下同)


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改編人氣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JoJo 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衍伸外傳,由NHK出身、拍攝劇集《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並首度嘗試電影創作的渡邊一貴擔任導演,人氣演員高橋一生、飯豐萬理江、木村文乃共同演出。






導演渡邊一貴。
導演渡邊一貴。


《岸邊露伴在羅浮》是日本影史上第二部到羅浮宮拍攝的電影,劇組遠赴法國巴黎,於世界上極負盛名、擁有來自各地藝術大師豐富館藏的「羅浮宮」內實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