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 café野咖秋日主題季開跑光雕投影!攜手DYCTEAM台電文創獻上秋天第一杯咖啡

2023-09-05 18: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秋天正是適合走入山野親近大自然的季節,新鮮現烘連鎖咖啡品牌cama café攜手生活時尚品牌DYCTEAM、台電文創,結合咖啡體驗與山野意象,自9月6日至11月14日打造「野咖 A Cup of Chill」秋日主題季,並推出「秋天的第一杯咖啡」,把代表秋日的桂花與栗子等元素結合香醇咖啡,共5款新飲品於街邊店、旗艦店販售;松菸旗艦店夜間還有野咖主題光雕投影,夜晚經過記得欣賞!


cama Cafe 推出野咖 秋日主題,並推出秋日限定主題光雕投影。(圖 / cama cafe,以下同)
cama Cafe 推出野咖 秋日主題,並推出秋日限定主題光雕投影。(圖 / cama cafe,以下同)


「野咖 A Cup of Chill」秋日主題季新品,以清香馥郁的桂花香與甘甜濃厚的栗子香為主調,cama café今年秋天特別將兩者與高品質咖啡相互結合,推出三款秋日專屬飲品。

 

 

「好野人馥桂美式」與「好野人馥桂拿鐵」選用中深焙豆,萃出堅果、黑巧克力的微苦風味,再以桂花清香襯托,是一款嚐得到秋天氣息的優雅飲品。


好野人馥桂拿鐵。
好野人馥桂拿鐵。


「好野人栗香拿鐵」則將法國原裝進口栗子泥拌入拿鐵咖啡,香醇的咖啡香與乳香中增添了栗子的甘甜香氣與濃郁口感,在口中綻放秋日風情。「野咖 A Cup of Chill」秋日主題季三款街邊店飲品於cama café全台門市同步販售中,品嚐「秋天的第一杯咖啡」就是如此簡單。


好野人栗香拿鐵。
好野人栗香拿鐵。


在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系列旗艦店中,則有2款獨特的咖啡飲品發想,一定要內用品嘗,感受秋天山野意象視覺呈現。第一款「好野人森川氣泡美式」展現了森林草木的新生,以通寧水與濃縮咖啡為基底,加入了玫瑰果露與糖漬檸檬賦予酸甜的花果香氣,最後再以山蘿蔔葉點綴其上,彷如一棵新芽綻放於大地!




第二款「好野人帳篷蕎麥拿鐵」則以露營作為視覺表現,選用台灣在地風味的鹿港麵茶拿鐵為底,表面撒上象徵土壤的可可粉,最後再將帳篷形狀的蕎麥茶包放到「土壤」上,在都市水泥叢林中實現野營夢想。兩款飲品皆為旗艦店限定飲品,只在陽明山豆留森林與松山文創園區豆留文青喝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