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安孝燮走進你的時間!上線記者會全余贇姜勳3人和體暢談 全都是台劇想見你粉絲

2023-09-04 21:00

文/雪麗兒張

 

劇迷們期待許久,韓版「想見你」Netflix浪漫奇幻影集《走進你的時間》9月4日於韓國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領銜主演安孝燮、全余贇、姜勳與導演金鎮園盛裝出席。安孝燮以白色襯衫出席、全余贇穿著白色套裝、姜勳則以一席黑色套裝亮相,三人首度合體《走進你的時間》上線記者會。


Netflix浪漫奇幻影集《走進你的時間》舉辦上線記者會,主要角色3人合體,本劇於9月8日上線。(圖/Netflix,以下同)
Netflix浪漫奇幻影集《走進你的時間》舉辦上線記者會,主要角色3人合體,本劇於9月8日上線。(圖/Netflix,以下同)


所有演員在現場更逗趣比出「5」的姿勢,以調皮的感覺象徵回到穿起制服的高中生活。記者會現場更佈置如劇中「櫻花樹」的場景,浪漫程度破表!緊接著更舉辦安孝燮與台灣媒體海外獨家聯訪。金鎮園導演表示:「《走進你的時間》著重在於演員們的演技和情感爆發,甚至音樂也是非常大的亮點。」 




記者會現場的問答,充滿歡笑與樂趣,主演們也紛紛分享自己對於《走進你的時間》這部作品的感想。大家對於三位主演安孝燮、全余贇、姜勳的接演契機感到非常好奇。安孝燮表示:「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對於懸疑及不斷穿越的劇情,感到毛骨悚然,但是一口氣毫不猶豫地看完了,馬上打電話給導演表達參演的意願。」






全余贇也分享:「我本身是《想見你》的粉絲,看到《走進你的時間》的劇本覺得非常精彩,尤其是一人分飾兩角的部分,且角色是截然不同的個性,再加上劇本中,有很多情感爆發的段落,直到現在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