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軻德在台第三店落腳南港!三大亮點開幕時間曝光

2023-08-10 15: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唐吉軻德在台展店的消息不斷,「DON DON DONKI」2023年8月10日宣布台灣第3家唐吉軻德於8月22日開幕,正式名稱為「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


「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為在台第三店,8月22日開幕!(圖/DON DON DONKI,以下同)
「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為在台第三店,8月22日開幕!(圖/DON DON DONKI,以下同)


PAN PACIFIC INTERNATIONAL HOLDINGS(以下稱PPIH)集團旗下的台灣泛亞零售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這項重大消息,也揭示「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的特色重點。




包括此店為單一樓層,面積1,156平方公尺,針對通勤族與小家庭,販售從西門店就非常受歡迎的日本進口蔬果,並首次登場鮮選壽司、ヲた飯堂與COSMEDONKI美妝專區,打造出玲瑯滿目的日式賣場!


香港唐吉軻德已引進多家鮮選壽司進駐,台灣店則是首次引進。
香港唐吉軻德已引進多家鮮選壽司進駐,台灣店則是首次引進。


DON DON DONKI CITYLINK南港店打造全新三個特色專區:

 

1.鮮選壽司:亞洲人氣DON DON DONKI所經營的壽司店,以新鮮食材和特製紅醋壽司飯引以為傲的亞洲人氣壽司店「鮮選壽司」首次登陸台灣。

 

2.ヲた飯堂(OTAMESHIDO): 實現消費者「想試試看」的心情,為滿足消費者想嘗試日本直輸麵食的各種口味,我們準備了現煮食堂,可任選泡麵,專人為您烹飪料理,並於店内輕鬆享用!此外,獨家設置自助點心專區,讓顧客挑選並立即品嘗日本當紅的零食糖果。

 

3.COSMEDONKI美妝專區: 集團首次開設日系美妝專區,不定期與日本美妝品牌線上連線,講解美妝保養產品的特色和使用方法。

 




一直以來,「DON DON DONKI」向海外市場供應來自日本的特色商品,在全球也持續於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和香港等環太平洋市場展店;在台灣展店的傳聞與計畫也包括台中、高雄,據傳預計2023年10月在台中老虎城(560坪)、第4季於高雄大立百貨開幕。

 

【Info】

「DON DON DONKI CITYLINK 南港店 

營業時間:9:00~22:00 (鮮選壽司最後點餐時間: 21:30) 

地址: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59號B棟3樓 

交通方式:捷運南港站1A或2A出口 

開幕時間:2023年8月22日(二)上午11:00 

賣場面積:約1156平方公尺 

商品種類:食品、生鮮、飲料、酒、化妝品、雜貨等其他 

停車位:汽車406台(與CITYLINK南港店共有)

 

 

唐吉軻德第3號店落腳台北!4號5號店可望今年全數登場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