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歐式城堡新景點正式試營運!康倪時代美學莊園限時門票100元還送沐浴鹽球

2023-07-14 20: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2022年秋季曾跟景粉們預告過又有一處純白歐式城堡新景點,位於嘉義大林的康倪時代美學莊園CONI MANOR,正式於7月13日啟動試營運,至8月31日試營運期間體驗票100元(原價300元),入園時還會贈送限量『乾燥花香氛沐浴鹽球』,想衝新景點玩樂、拍照的人別錯過!

 


(圖 / 康倪時代美學莊園)
(圖 / 康倪時代美學莊園)


斥資30億打造的康倪時代美學莊園,建造出純白色巴洛克風格歐風建築,加上植栽滿滿的庭園造景,整體園區處處都是取景美拍的好地方!

 


莊園內的露天的羅馬涼庭。(圖/EDOU1015,以下同)
莊園內的露天的羅馬涼庭。(圖/EDOU1015,以下同)


主建築上的天文鐘時間停在11時59分,象徵「恆久不變」,取自希臘神話中瑞亞女神的名字寓意為「流動」和「輕鬆」,她代表了時間也是掌握時光流逝的女神,透過瑞亞女神的力量讓一切美好靜止。






康倪時代美學莊園更是台灣首座皇宮式美學健康生技廠莊園,由台灣之光頂尖迪士尼建築設計團隊歷經兩年時間規劃。建築外觀為全白色、受英式巴洛克風格加上折衷主義打造而成,並融合希臘神話中的女神和守護神獸,充滿異國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