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到大暑迎爆熱天氣!三伏天3生肖健康微恙焦慮12生肖健康運勢提醒   

2023-07-10 12:00

文/景點+ Yuki整理報導

 

 

「三伏天」是每年夏至後起算的第3、第4個庚日,而7月7日小暑過後到7月23日大暑,天氣持續衝向爆熱的狀態,雖然這段期間也是運用陽氣調養身體的好時候,但過度炎熱的狀態,卻因為人們為了消暑解渴,突然的灌冰水、進到冷氣強的地方,引發身體危機。「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也針對這段期間,在接下來的40天裡提醒3個健康微恙的生肖,並提出三伏天十二生肖健康運勢提醒。




三伏開始大約在國曆7月10至20日之間,結束日大約落在在8月8至18日之間,這段期間是北半球每年最炎熱的一段時間。

 

第3名、生肖羊

 

【莫名焦慮】

 

這個陽曆七月~八月中,小羊兒請注意自己的心情調適,你近期很容易因為一些莫名的小事就上火,脾氣有點暴躁,心老是定不下來,如果不找出發洩的方法,很可能會影響自身的生活、睡眠品質及人際關係喔。長期下來很有可能會變成憂鬱或恐慌,為自身帶來更大的影響喔。老師建議可以去運動、健身,將身心的壓力釋放,睡前可以冥想靜坐,讓心情放鬆,幫助入睡。

 

 

第2名、生肖龍

 

【肥胖問題】

 

小龍兒們在陽曆七月~八月中要小心體重悄悄上身的問題喔。近期可能有一些工作壓力或是壞心情無處釋放,就從美食中找尋慰借,而身為天生的美食家,更不會忌口了,各式美食、咖啡甜品一概是來者不拒。久而久之就會被體重機上的數字嚇傻了眼。建議你可以找適當的方法來紓壓,排除壓力。建議拉筋+走路,可以消耗卡路里,不用辛苦的運動,也可以健康瘦。

 


第1名、生肖牛

 

【婦科不順】

 

陽曆七月~八月中的三伏天之中,又悶又熱,牛兒要注意不要因為貪熱喝冰水,這樣會造成身體負擔,讓身體瞬間失去平衡,更容易會引發氣喘,女生朋友喝冰水更會造成婦科不順、經期錯亂。夏天更是泌尿道感染的好發季節,記得要多喝常溫開水、不要憋尿、也不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長期吹冷氣會誘發過敏體質,對血液循環也不好,工作空檔可以找時間起來走動,流一些汗會讓身體代謝更順暢。

 

 

 

三伏天十二生肖健康運勢提醒

 

肖鼠【積極減肥】

肖牛【婦科不順】

肖虎【牙痛矯正】

肖兔【痘痘爆發】

肖龍【肥胖問題】

肖蛇【臉上紅腫】

肖馬【便秘問題】

肖羊【莫名焦慮】

肖猴【營養過剩】

肖雞【心臟血壓】

肖狗【鼻子過敏】

肖豬【皮膚過敏】

 

 

美式咖啡買一送一放大!巨無霸咖啡杯900ml冰美式冰拿鐵大喝一波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