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迷必訪五月天彩繪牆!海豐崙彩繪村逛完吃在地牛肉麵

2023-07-10 12:0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彰化田尾除了以「田尾公路花園」名聞遐邇,位在中正路三段的「海豐崙彩繪村」還能看見天團五月天的彩繪牆,牆上彩繪著怪獸、瑪莎、阿信、石頭與冠佑,還有讓大家十分想念的團貓「菜頭粿」,一旁也有賺人熱淚歌曲《頑固》的歌詞,是五迷的必訪的景點!拍照打卡完,還可步行到附近的竹子腳牛肉麵,品嚐在地牛肉麵。

 


Q版五月天彩繪牆隱藏在彰化田尾的巷弄間。(圖/siouteng0822,以下同)
Q版五月天彩繪牆隱藏在彰化田尾的巷弄間。(圖/siouteng0822,以下同)


前往「海豐崙彩繪村」欣賞彩繪牆,可由海豐派出所為起點,沿途街道有許多彩繪圖案,走往中正路三段318巷,就能看見一整排的Q版五月天,是許多五迷前往朝聖的打卡點之一。

 






彩繪牆上由左至右為Q版的怪獸、瑪莎、阿信、石頭與冠佑,冠佑的右邊為五月天的團貓「菜頭粿」,菜頭粿的旁邊是五月天《頑固》MV內的可愛小太空人,引發五迷們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