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人生四格拍貼大熊寶寶!25週年特展5大亮點艾怡良職人分享

2023-07-07 18: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星巴克25週年!於7月8日至7月23日華山文創園區中2館開設「 星巴克25週年特展」,在這裡可以回顧並展望體驗星巴克的新進展、展場限定飲品「荔枝百里香風味特調」,以5 x 5的立體展現延伸展覽內容,包括「5位職人的第一杯星巴克」,請五位職人一起分享他們的第一杯星巴克,「5們聚在一起」展區則呈現出星巴克獨樹一格的夥伴文化,現場還有人生四格拍貼機,星巴克粉絲或咖啡迷千萬別錯過這場特展。


星巴克25周年特展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5大亮點與限定飲品商品、拍貼機等都是特色。(圖/景點+張盈盈,以下同)
星巴克25周年特展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5大亮點與限定飲品商品、拍貼機等都是特色。(圖/景點+張盈盈,以下同)


星巴克於特展中推出最後一波限量獨賣商品「25週年大熊寶寶」,將品牌最具辨識度的Bearista熊寶寶等比例放大版,並穿上星巴克標準綠圍裙,腳底更有專屬編號和25週年LOGO,可愛又別具紀念價值,是在地限定商品,絕對是新客熟客必收逸品之一。






於展場購買「25週年紀念組」1組,還可獲特展拍貼體驗券1張,並有3款紀念章可以在現場蓋印;展場多處布景都是打卡拍照的質感場景,喜愛拍照打卡的人可以在此拍拍星巴克咖啡風格照片!


(圖/星巴克)
(圖/星巴克)


「5位職人的第一杯星巴克」有影片呈現、分享他們的第一杯星巴克,其中包括歌手艾怡良、高琹雯、李洋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