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林柏宏帥拍台版teamLab!立頓茶歐蕾TEA LAB快閃店打卡3大亮點

2023-07-04 16:00

文/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夏天飲料多了新選擇!立頓推出雙倍添加茶奶比例的全新「醇奶茶歐蕾」,並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打造為期14天的「茶歐蕾TEA LAB」限定快閃店,快閃店亮相當天也請來林柏宏現身分享獨家的雙倍濃郁醇奶茶歐蕾體驗!更在快閃店裏頭演繹出AR科技光影牆前的打卡帥照!更分別在7月9日、7月16日邀請百萬YouTuber 酷的夢、HOOK擔任一日店長。


林柏宏擔任立頓醇奶茶歐蕾代言人,並推薦示範快閃店打卡亮點。(圖/景點+ 張盈盈)
林柏宏擔任立頓醇奶茶歐蕾代言人,並推薦示範快閃店打卡亮點。(圖/景點+ 張盈盈)


立頓今夏推出全新「醇奶茶歐蕾」,為奶茶控們終結選擇障礙!「醇奶茶歐蕾」選用被譽為世界三大紅茶之一的「手摘烏瓦紅茶」,搭配上來自紐西蘭的高品質純淨牛乳,採用高品質原料外,雙倍添加的茶奶比例更打造極致平衡的滑順口感,收服「濃茶派」與「醇奶派」的挑剔味蕾!




立頓這次特別邀請戲劇表現受外界高度認可的國民男神–林柏宏擔任全新「醇奶茶歐蕾」代言人,初次品嘗到「醇奶茶歐蕾」的他大讚:「平時喝奶茶最注重厚實滑順口感,醇奶茶歐蕾一入口就能感受到茶香奶香兼具的雙倍濃郁風味,兩者間的相互交融更在口中達到完美平衡,醇奶茶歐蕾所展現Premium風味真的是目前心中的奶茶首選!」




林柏宏近年來在戲劇領域的亮眼表現有目共睹,今年更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項,將與各方實力派演員共同角逐影帝!

 

不只熱愛戲劇表演,林柏宏平時也十分喜愛音樂,習慣透過唱歌及聽音樂過程中為忙碌的日常生活紓壓。


林柏宏於快閃店內部光影牆示範拍照打卡帥氣POSE。
林柏宏於快閃店內部光影牆示範拍照打卡帥氣POSE。


林柏宏在「立頓醇奶茶歐蕾」的全新廣告中本色演出熱愛戲劇表演也全心全意享受音樂的模樣,更直言:「兩種我都享受,不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