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團King Gnu救場艾怡良!歐陽菲菲傳奇現身領特別貢獻34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2023-07-02 11:00

文 / 景點+ 雪麗兒張

 

 

第34屆金曲獎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主持人為韋禮安,紅毯主持人為黃偉晉與陳明珠,典禮最大話題意外落在艾怡良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念錯得獎者,現場一片尷尬,日本樂團King Gnu演出全場沸騰堪稱救場,73歲旅日藝人歐陽菲菲返台領特別貢獻獎也是一大亮點!




73歲旅日藝人歐陽菲菲返台領特別貢獻獎。
73歲旅日藝人歐陽菲菲返台領特別貢獻獎。


艾怡良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念了卡片上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又因為手寫簽名較為潦草,她念到第3個字還遲疑不會念,導致於入圍者中的陳建瑋被認為是得獎者上台領獎。




陳建瑋在說了一段感言後,艾怡良又走到麥克風前更正,讓真正的得獎者上台領獎,全場一片驚訝、尷尬!


圖 /IG  Temateli Kao
圖 /IG Temateli Kao


而後艾怡良典禮後深夜直播道歉,聲淚俱下,仍有不少網友批評「怎麼會出這種錯」!

 

也有網友認為是揭曉得獎者卡片上的設計,「陳建騏」簽名過大,導致於直覺念了「陳建騏」。

 


日本人氣樂團King Gnu登場。
日本人氣樂團King Gnu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