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台東美食大推薦!連假吃完15大台東必吃人氣排隊店太幸福

2023-06-26 18:00

文/景點+ 雪麗兒張整理報導

 

想要去台東玩的景粉把這篇美食收下參考喔!端午連假景編到台東玩了4天,吃吃喝喝非常放鬆愉快,在藍天白雲海景大稻海等各種美景之下,沿途的美食也讓人難忘,景編紀錄下這次台東美食,大多是當地有名、人氣店家,要吃請拿出耐心,大多需要等待與排隊喔!


台東必吃美食好多,景編連假吃了好多,記錄下來給大家參考!(圖/cheriechang1217,以下同)
台東必吃美食好多,景編連假吃了好多,記錄下來給大家參考!(圖/cheriechang1217,以下同)


1. 藍蜻蜓炸雞

 

台東當地知名炸雞老店,超過30年的歷史,2022年翻新店面裝潢,只要是假日一定大排長龍,觀光客與在地人都愛吃的美味。




2. 叮哥茶飲

 

叮哥茶飲2002年起源於台東中興路,是台東在地手搖飲,洛神花茶、仙楂烏龍茶都是招牌特色,台東各地都能看到叮哥,不怕喝不到。




叮哥茶飲也在全台設點,目前西半部雙北、桃園、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地也都有叮哥茶飲的門市。




3.南王蔥油餅

 

又香又脆的南王蔥油餅推薦蔥油餅控一定要吃,韭菜盒也好吃,不過韭菜內餡與外皮比較起來略少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