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吃台菜大讚!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在台上映

2023-06-26 17:00

文/景點+ 雪麗兒張 整理報導

 

日本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新生代女神新木優子6月25日來台引發粉絲大陣仗接機,25日晚間在國賓大戲院的國賓鉅院舉辦台灣首場特映會暨見面會,與七百多名粉絲相見歡。26日在晶華酒店舉辦正式記者會,宣傳7月7日在台上映的「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兩人也分享在週日晚間大啖台菜,並稱讚非常好吃,男神山下智久一下飛機也把握機會前往飯店健身房、桑拿房,並表示好好維持體能與身材,在台灣也才能好好地大吃美食。


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來台宣傳7月7日上映的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圖 / 天馬行空,以下同)
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來台宣傳7月7日上映的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圖 / 天馬行空,以下同)


記者會上,山下智久對於自己睽違十二年再度訪台,一開場就熱情用中文向台灣媒體表示,「我想你」、「我愛你」,並分享自己25日抵達台灣後,品嘗了不少台灣美食,也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和所有工作人員圍著大圓桌吃飯,氣氛相當愉快。

 

 




兩人對於彼此相隔5年再度合作,特別因應主持人的提問,說出對方的魅力點,山下智久覺得新木優子認真傾聽別人說話、身體往前傾的樣子很有魅力;新木優子則表示在電影中有一幕劇情需要她去緊抱山下智久,在緊抱的過程中發現山下智久的身材與身形相當精壯結實,感到有些驚訝也覺得是魅力點,加上山下智久在片場常常帶來溫馨與逗趣的氛圍,讓她印象深刻。

 

 

山下智久過去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便展露出好身材,記者會上也表示自己並沒有特別健身的訣竅,上健身房與作桑拿,是目前他最常保養身材的方式。




新木優子由於喜愛攝影,也會在片場拿著照相機拍照,因此也常常拍到山下智久的身影,如果山下智久有發現鏡頭時,也會給予新木優子鏡頭一個微笑,新木優子也對於這樣的動作與反應感到相當讚許!




新木優子也大方分享自己在準備演出的過程中,為了體驗劇中角色「聽不見」的狀態,自己在家中浴室把水缸放滿水,把頭埋入水中體驗耳朵只剩下水聲無法聽到其他聲音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