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親水季免費玩水!60攤小吃全新夜市登場暑期必吃必玩

2023-06-21 19:00

文/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停辦2年的「基隆親水季」,7月1日至8月31日登場,除了可以到暖暖親水公園玩水,也可以在週五體驗基隆最新夜市!


(圖/基隆市政府,以下同)
(圖/基隆市政府,以下同)


暖暖親水公園位於暖暖溪下游地區,約在雙龍橋與水源橋中間,全長約有四公里,是利用河岸地形闢建的帶狀親水公園,在水源橋的橋上就可看到橋下寫著「暖暖親水公園」六個大字及藝術石柱。

 




園區內的水舞區,有噴水池和戲水區,並有一座藍色的親水吊橋,橫跨暖暖於溪兩岸,吊橋下並有設兒童遊樂設施,相當的吸引人,是到暖暖休閒遊憩的最新好去處。




水舞區在暑假期間每天下午15點到18點,其他時間則在星期六、日的下午15點到18點開放,讓小朋友及遊客們可以盡情玩水,不必再大老遠跑到宜蘭冬山河,在暖暖親水公園就能夠享受到水舞魅力,提供民眾、遊客一個景觀優美、設施完善的親水空間。




在基隆親水季活動期間,上午9點30分至11點,以及下午4點至5點30分,親水公園皆會開放噴水設施供遊客同樂,每週一、五因進行清潔及換水作業,暫停開放。

 

 

 

此外,基隆暖暖親水公園旁每週五也有夜市,除了各式台灣小吃美食約60攤以上,也有一般夜市會有的套圈圈、射氣球等遊戲,可以大小朋友一起同樂!

 

 

【Info】

 

基隆暖暖親水公園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水源路

 

電話:02-24579121

 

 

基隆暖暖親水公園夜市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水源路1巷(水源橋下)

 

營業時間:周五17:00~23:00

 

 

親子夏日消暑必訪!新北4大免費玩水公園同步開放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