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事件延燒!藝人黃子佼也翻車社群帳號皆關閉

2023-06-19 13:00

Me Too事件連環爆!從政治圈延燒至體育圈、演藝圈,6月19日藝人黃子佼也傳出性騷事件,他更在中午發表3段道歉影片,又很快地刪影片後,缺席原本下午13時歌手余曼曼新專輯記者會,道歉影片中談到了許多藝人的負面事件,成為議論焦點。

 


圖 / 黃子佼IG
圖 / 黃子佼IG


道歉影片中,他先是提到對「旅法網紅」(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 皆露曾被黃強吻、拍裸照,他感到很道歉,也表示遇到孟耿如後的這近10年間,自己也改變很多,但這些正面的改變無法改掉過去已經發生過的事情。

 

話鋒一轉他也提到他認為的MeToo不該只是針對性騷事件,他認為很多人也做了傷害他人的事情,為什麼就能沒事?  於是他爆料了一連串曾跟他有工作、私生活上交集的藝人的負面情報,他也提到過去大小S吸毒,被大小S具俊曄帶去韓國時有吸毒等等,還有提到吳宗憲欠錢事件,提到賈姓藝人曾追求他,但後來不了了之;提到跟陶姓藝人明明就有在交往,卻對他愛理不理;提及唐綺陽預估這個Me Too風潮還有2年,但他也納悶唐綺陽難道沒有祕密。

 

 

他表示自己這段期間坐立難安,但也質疑這些藝人難道就沒有傷害過別人?難道就能逃過?也等於點名更多藝人受到關注。

 

他在影片也情緒難掩激動地說:不露臉了,太丟臉了,「大家都在說,大家都系厚(台語),流彈掃射」,他也強調這些年自己也很努力改變自己,而過去小時候親眼目度媽媽出軌、青少年時期曾懷疑自己喜歡男性...他講述自己其實「心理有點變態」;而後來演藝圈與情感生活中的各種人際關係也帶給他很多不好的影響。

 

他強調,每個人的傷痛不是只有MeToo事件,他自己也有很多傷痕,但他不知道在大家落井下石時,你自己都沒有傷害別人的祕密嗎?

 

 

目前傳出黃子佼自殘送醫,臉書、IG都呈關閉狀態,據傳黃子佼是因為自殘而自新生北路送醫,台北長庚醫院則表示,基於「醫療法」無可奉告,一切回歸經紀公司或家屬回應為主。

 

而後,黃子佼妻子孟耿如在醫院門口發言表示黃子佼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也感謝大家的關心,目前需要時間釐清事情與彌補,也堅定表示「我們是一家人」會支持他走過這一段。

 

藝人大S與阿雅皆發表聲明:否認吸毒。

 

由於黃子佼影片中提及的大咖藝人不少,也激動表示自己那些收藏都燒掉,「請大家幫我照顧所有我想照顧的人,除了抱歉還是抱歉。」等發言,引發後續事件發酵與更多關注。也請特別注意,任何狀況下請尊重生命,勿有自殘的行為。

 

 

光開門就很忙了X可不可熟成紅茶聯名!洛檸熟成酸甜上市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