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5吃現流海鮮龍蝦!龍軒傳承試營運主打10人宴會桌菜16800

2023-06-18 11:0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台灣五星粵菜餐廳又增一家!「龍軒傳承」集結粵菜、港點、火鍋、現流海鮮於一身,館內佔地千坪,打造多間兼具高奢與隱密性極佳的包廂,3樓有可容納250-300人的宴會場地,正式插旗中山一級美食戰區,首波強打十人宴會桌菜16,800 元,不僅吃得到現流新鮮魚貨,更有宴會菜少見的烤鴨五吃。


龍軒傳承粵菜餐廳經過多年準備,插旗台北中山區。(圖 / 景點+推薦張盈盈,以下同)
龍軒傳承粵菜餐廳經過多年準備,插旗台北中山區。(圖 / 景點+推薦張盈盈,以下同)


試營運期間(6月20日至7月2日),凡預訂16,800元宴會桌菜,每桌再送「鹽焗鮮鮑魚」一盤(價值超過3,000元的10顆鮮活鮑魚)。此外,龍軒傳承更打破傳統中式餐廳營業時間,進一步提供宵夜服務,將營業時間拉長至凌晨兩點,滿足消費者無需特別預訂,即可在深夜吃到烤鴨與現流活水海鮮,輕鬆滿足饕客味蕾。


2樓現流海產區,讓客人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海產!
2樓現流海產區,讓客人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海產!


真心、真誠、真功夫 飯店級主廚掌舵全菜餚

 

「龍軒傳承」秉持真心、真誠、真功夫,期許滿足所有饕客味蕾,以傳統粵菜烹調工法為主軸,嚴選各地精選食材,從游水海鮮到港點與燒臘,應有盡有,更邀來多位重量級主廚陣容,研發各式料理與港式點心品項,同時運用各自底蘊深厚的拿手絕活,完美演繹各式傳統及新派滋味,為台灣消費者獻上新粵式極鮮美味,打造全方位的餐飲饗宴。




擁有「粵菜宗師」的陳錫潘主廚擁有超過50年掌廚資歷,曾服務於香港敦煌酒樓、日本金臨門酒家、台北老爺酒店、添好運等知名餐廳及飯店,永遠的第一夫人蔣宋美齡女士、日本明仁天皇夫人美智子皇后也都曾品嘗過他的料理。




擔任行政主廚的鍾易庭,曾在2019與2023代表僑委會「台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出訪印尼、愛爾蘭、英國、荷蘭和捷克,也曾在2017年的「紐西蘭國際名廚挑戰賽」榮獲金牌,更曾榮獲Now Travel Asia Award 2019亞洲地區年度旅遊大獎中的亞洲最佳廚師(Asia's Top Chefs),是台灣唯一獲獎的連鎖飯店品牌中唯一獲獎的主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