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俊昊與潤娥的浪漫氛圍!歡迎來到王之國記者會超高顏值CP登場

2023-06-15 20:00

文/景點+ 雪麗兒張 整理報導

 

6月17日要補班心累,不過期待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的劇迷們可以好好迎接週六囉!由高顏值螢幕情侶李俊昊跟潤娥擔綱男女主角的浪漫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6月15日在韓國舉辦上線記者會,預告完美的浪漫化學反應上演!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包含李俊昊、潤娥以及導演林賢旭,高顏值CP俊昊、潤娥散發滿滿浪漫氛圍。


「歡迎來到王之國」在Netflix 6月17日上線。(圖/Netflix,以下同)
「歡迎來到王之國」在Netflix 6月17日上線。(圖/Netflix,以下同)


李俊昊以身穿深藍西裝風度翩翩出場,而潤娥今日以粉紅色套裝參與記者會,並笑說這是代表劇中角色天嗣朗的粉紅色,象徵天真爛漫的角色個性。




男女主角李俊昊(飾演具元)和潤娥(飾演天嗣朗)兩人一起加入《歡迎來到王之國》演出團隊,不僅韓國甚至全球觀眾都為之興奮。這對讓人充滿浪漫氛圍的螢幕情侶具元和天嗣朗,互相為彼此拯救而相識相戀,相信他們的浪漫愛情將使全球觀眾的心為之顫動。

 


李俊昊、潤娥與導演林賢旭於記者會上一起比愛心合影。
李俊昊、潤娥與導演林賢旭於記者會上一起比愛心合影。


劇中具元(李俊昊 飾)是個厭惡虛假微笑的人,而天嗣朗(潤娥 飾)則是一位必須常常微笑的微笑女王,這兩個人努力讓王者酒店的VVIP貴賓室成為一個真正快樂的地方。不過,具元和天嗣朗在很多面向完全相反,包含生活背景、個性以及看待微笑的價值。




俊昊在記者會中表示:「其實自己也是一個非常愛笑的人,但剛好和具元的角色個性完全不一樣。所以在拍戲的過程中,每當導演一喊卡的時候,不只是我還有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會笑出聲音,因為片場就是這麼歡樂,也因為《歡迎來到王之國》是一部充滿歡笑且有許多浪漫元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