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景點開箱!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5大必逛亮點 純門票方案開賣

2023-06-15 11:00

圖 / 景點+ Yuki整理報導

 

亞洲第一座的《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6月16日在東京華麗揭幕,於全球掀起話題熱潮,是暑假前往日本的必玩景點,除了影城門票和交通通票搭配的套票組合,Klook即日起正式加碼開售「純門票」方案;搶先開箱實拍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以下5大必逛亮點別錯過。


圖 / Klook,以下同
圖 / Klook,以下同


亮點1、必朝聖3大經典場景:霍格華茲特快車、霍格華茲餐廳、斜角巷!

 

 

逛完整個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大概需要4個小時,最經典的電影場景絕對要優先拍好拍滿!影迷不但能跳上哈利第一次遇見榮恩的霍格華茲特快車,與可以穿越牆壁抵達的93/4月台留下紀念,還可前往能找到霍格華茲所需一切的斜角巷,展開一場驚奇的探險。




不僅如此,當影迷打開大門進入霍格華茲餐廳時,四個學院的蛇、、獅子和老鷹形狀的火炬將印入眼簾,絕對會讓影迷們大呼滿足,電影中的場景也彷彿活現在眼前!




亮點2、東京獨有3大體驗:魁地奇比賽、霍格華茲肖像、The Great Wizarding Express

 

來到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東京絕無僅有的體驗更不能錯過,像是能受邀觀看霍格華茲激烈的魁地奇比賽,為葛萊分多或史萊哲林加油!




在霍格華茲大廳,化身為移動的肖像之;還可以看到出現在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的The Great Wizarding Express,火車的藝術風格設計與電影1930年代的背景相匹配,更能在車廂內親眼看到電影中使用的精緻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