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N Out漢堡來台快閃引爆排隊潮!限時4小時只賣3款

2023-06-13 11:00

文 / 景點+ Yuki整理報導

 

美國知名漢堡品牌In N Out來台快閃,消息一出就成為社群熱門話題,6月13日11點起開賣,只販售4小時,果然引發大批排隊人潮,人龍還長過敬業一路轉角!

 


美國知名漢堡品牌In N Out來台快閃,引發排隊潮!(圖 / 景點+ 莫菲,以下同)
美國知名漢堡品牌In N Out來台快閃,引發排隊潮!(圖 / 景點+ 莫菲,以下同)


近10年In-N-Out常海外舉辦快閃試吃活動,香港、東京、上海、台北都有舉辦過快閃試賣會,既能測試人氣也能擴展海外知名度。




In-N-Out這次是3度來台快閃,於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開賣,6月13日上午11時到下午15時販售3款漢堡,包括多寶多堡漢堡、愛樂魔風味漢堡、普樂騰風味漢堡。






上午8點就呈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彷彿排佳德、犁記鳳梨酥的排隊人龍畫面,不少網友表示「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什麼事情大排長龍?」、「台灣人真愛排隊」、「不用到美國就能吃到,會想吃吃看」,引發討論與話題,成功引發行銷效益。

 

 

 

多彩雞冠花海綻放了!夢幻漸層花景小鎮花田免費賞拍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