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度超廣角工業風燈光煙囪!台中月老廟夜景意境感爆棚

2023-06-09 18: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找一天去看夜景吧!不一定要特別計畫,車開了就走,自台中大肚山的都會園路,開向在地人才知道的小路,隨著坡度攀升,映入眼簾的夢幻大景令人驚豔!


絕美氛圍感夜景,就藏在大肚山區遼闊視野,令人驚豔!(圖 /alien.cheng,以下同)
絕美氛圍感夜景,就藏在大肚山區遼闊視野,令人驚豔!(圖 /alien.cheng,以下同)


位於台中大雅、沙鹿交界的大肚山,地勢較周邊高,且視野遼闊,而鄰近月老廟是看夜景的好地方,因此這裡常被稱作是「台中月老廟夜景」!

 




180度廣幅夜景帶有工業風的煙囪,火力發電廠廠房密集燈光,整體畫面相當有氛圍,梧棲、台中港夜景盡收眼底,從夕落時分開始欣賞也相當推薦!

 




這裡的順遊景點包括九天黑森林、森林景觀咖啡、月老祠、台中港等,也可以安排到沙鹿等海線城鎮一日遊!




「台中月老廟夜景」在Google Map上已可查找,下沙鹿交流道後往「中75縣道」走,再轉小路前往。

 

 

海景日落大道夏季夕陽正拍潮來了!貨櫃觀景平台完工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