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台灣Youtuber評為難吃地雷店!名代富士蕎麥麵24小時營業便利好味道

2023-06-09 11:00

文 / 雪麗兒張

 

 

由於台灣Youtuber蔡阿嘎拍攝「日本5家難吃地雷店」引發台、日網友不滿,甚至有多家日本媒體報導,該影片早已下架,但後續引發的討論仍大,這5家連鎖平價餐廳包括吉野家、肯德基、Denny’s、名代富士そば(蕎麥麵)、なか卯(Nakau),也獲得許多觀注!


圖 / cheriechang1217,以下同
圖 / cheriechang1217,以下同


其中名代富士そば景編曾在東京淺草吃過,當時抵達東京淺草時間較晚,已超過23點,去飯店放好行李後,想吃點東西,本來預期只剩便利商店可以採買,沒想到遠遠發現名代富士そば燈還亮著,寒冷冬夜中飄出淡淡白色暖煙,便趕快前往用餐。




門口模型與菜色說明很清楚,因為淺草是觀光客常出沒的地方,這個店家也附有簡單的中文說明。




名代富士そば是24小時營業,不少人深夜會在這覓食;採用點餐機預先點餐付款的方式,憑券取餐也相當方便。




除了單點單品以外,還有迷你份量的雙拼點法,一次吃到2種想吃的,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