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必訪海雲台無敵海景咖啡廳!玻璃落地窗零死角美拍太夢幻

2023-05-18 12:0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這海景咖啡館太強大了,出國玩釜山這裡一定要收藏!位在海雲台的超人氣網美系景觀咖啡廳「랑데자뷰 해운대점 Rendeja-vous」,不僅能享受愜意喝咖啡看海時光,還有絕佳的玻璃落地窗,零死角美拍海岸線,歐巴歐膩也搶拍!


Rendeja-vous有著無敵海景的海雲台咖啡廳,相當熱門。(圖/yufu_sasa,以下同)
Rendeja-vous有著無敵海景的海雲台咖啡廳,相當熱門。(圖/yufu_sasa,以下同)


Rendeja-vous位在Skyline Park尾浦站步行5分鐘的距離,建築外觀雖然看起來是不太起眼的舊房子,但一進入屋內卻彷彿別有洞天、相當寬敞,一入門馬上就被眼前絕佳窗邊海景吸引。




店家特別設計超好拍的空間,在最佳觀賞區的窗邊設置高腳椅,讓前來喝咖啡的旅人都能拍到超吸睛美照,是店裡最受歡迎、必拍的造景,在韓國和台灣的社群上爆紅,許多人慕名而來。






咖啡廳有三層樓,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設計,整面大片的落地玻璃窗,裝載超廣角海雲台海景,不管在屋內任一座位,都有蔚藍海景相伴,地板則鋪滿木屑或石板設計、及低飽和色彩裝飾,自然產成的韓系氛圍太驚豔!